乍看之下沒有違和感,但一播放就保證讓人噴飯的 MV!関ジャニ∞ 的 CANDY MY LOVE (附中日文歌詞)




圖片來源:糖糖音樂


大家知道日本的「関ジャニ∞ 」音樂團體嗎?在台灣我們通常都稱這個團體為 關8,
最近這個團體拍了一個有趣的 MV,
這個 MV 搭上了現在日本最當紅的潮流(這麼可愛一定是?)
聽說這是為了遊戲 Candy Crush 做的 MV 喔!還有一系列的 CM 廣告呢(有興趣的可以自己 Google 或是之後有機會會分享唷~)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並且附上歌詞跟中文翻譯!
一起來聽音樂學日文吧!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想跟你相見) 
でも逢えない (但是見不了)
逢えなさすぎ (一直無法相見)
せつなすぎ (太令人悲傷了)
この前逢ったのいつと聞かれても (就算問我上次見過面是何時)
答えられない  (我也沒辦法回答)

“もしかして、まだいちども逢ったことないのかも” (難道說、從來都沒見過面)
“すば子…頭大丈夫か?” (すば子 頭腦沒問題嗎?)
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想見到你)

友達の笑い声が (朋友的笑聲)
なぜかむなしくカラダをすり抜ける (不知道為何從空虛的身體裡逃離了)
生きることはリアルね (活著是真實的吧?) 
知らない誰かがつぶやく (不知道哪一個人小小聲的這樣說)

あなたに
(わたしのためにならなんでもしてくれる)<- 為了我的話,什麼都願意做
逢えない
(わたしに微笑みをあなただけがくれる) <- 只有你願意給我微笑
せつなすぎる ひとりの夜は <- 太過悲傷了 一個人的夜晚
(あなたがいなければ わたしの生きている意味なんかない) <- 如果你不在的話,我也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キャンディマイラブ 
(わたしのためにならなんでもしてくれる)  <- 為了我的話,什麼都願意做
キャンディマイラプ
(わたしに微笑みをあなただけがくれる)<- 只有你願意給我微笑
强く生きる勇気ください (給我可以活下去的勇氣吧)

ひとりさみしい夜に  (一個人寂寞的夜晚裡)
ネットのなかのわたしははしゃいでる (在網路上的我熱情高漲)
友達の数ほどの安らぎ わたしにください (給我如同朋友數的安寧吧)

每天都不要忘記學習日文喔,一起來學習有趣的單字跟句子吧!

答えられない (沒辦法回答)
わたしのためにならなんでもしてくれる (為了我的話,什麼都願意做)
あなたがいなければ わたしの生きている意味なんかない (如果你不在的話,我也沒有活下去的意義了)

單字整理~

答える(こたえる) (回答)
つぶやく (低聲細語)
せつない (悲傷的)
微笑み (ほほえみ) (微笑)
さみしい (寂寞的)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學日文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好友人數


Share this

相關文章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