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爾必思青春短小說 - 愚人節 (カルピス青春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 ) 中日對照好讀版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則甜蜜的短篇戀愛故事~

故事敘述發生在愚人節(エイプリルフール) 時,男孩跟女孩的有趣的互動!

一起來看看這篇有趣的文章吧!




眠り(ねむり)かけてた夜中(よなか)
一気(いっき)に目(め)が覚(さ)めた
「ずっとずっと、好(す)きでした。つきあってください。」
ひそかに好きだったあの子からの、突然(とつぜん)の告白(こくはく)メール。


在想睡的晚上,
一整個忽然很有精神,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吧!」
一直暗戀的那個人,突然來了告白簡訊


心臓(しんぞう)はもうバクバク!
返信メールを練(ね)りに練っていると、
「びっくりした?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だよー!」
ああ、そういうことが。
ぬか喜(よろこ)びね
寝てればよかった。



心臟興奮到怦怦跳不停!
不斷的思考反覆該如何回覆簡訊時、
「嚇到了嗎?是愚人節!」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
空歡喜一場、
早知道睡覺就好了。


ヘコみながら再び(ふたたび)布団(ふとん)にもぐると、再び着信音(ちゃくしんおん)。
「ごめん、うそ。最初(さいしょ)のメール送ったの、0時半だからね。」
一瞬フリーズ。
した後(あと)に、すぐ電話(でんわ)をかけた。
心臓は、さっきよりもさらに、バクバクしてた。


在失望之餘再度回到被窩裡後,簡訊聲再次響起。
「對不起,騙你的。一開始傳簡訊的時候是凌晨12點半呢。」
一瞬間整個人僵住後
接下來,馬上打電話。
心臟比剛才跳的又更快了。


文章來源:カルピス青春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Share this

相關文章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