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必勝~秋天的好氣色!日本時尚雜誌『Seventeen』教妳超迷人素顏風化妝術!







Seventeen』(セブンティーン)是集英社(しゅうえいしゃ)出版的青少女時尚雜誌,簡稱「ST」,最近專屬模特兒江野沢愛美(えのさわ まなみ)在網站上介紹迷人素顏化妝術的3大祕訣,讓我們一起聽聽她說了什麼!





なんと、男子がみんなすっぴん好きみたい。でもね、女子がみんなすっぴんに自信がないみたい。男女でこのギャップ、女子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ということで、私、江野沢愛美がお悩み解決しちゃいます。すっぴん風メークで、より素肌の魅力を引き出すのが、いま一番のモテメーク、その秘訣は、三つ教えちゃうよ。

(中譯:男生們好像都喜歡素顏,但是女生們對素顏好像不太有自信。對於這種男女間的落差,女孩們該怎麼辦呢?於是,我江野沢愛美要來解決女孩們的煩惱。素顏妝可以把肌膚的魅力更加展現出來,時下最迷人的化妝術,它的3大秘訣通通告訴妳們!)







【秘訣その一、洗顔】  (秘訣1:洗臉)

すっぴん風メークに大事なのは、お肌、そのお肌に、一番大事なのは、洗顔、洗顔なんだよ。みんな意外と正しい洗顔方法を知らないでしょう。今回は、にきび、毛穴対策ができる洗顔フォームで試しちゃう。泡のソフトクリームができるぐらいまで、しっかり手で泡立ててね。炭の泡で、毛穴の汚れを消えちゃう。油っぽいT―ゾンはしっかり洗ってね。

(中譯:素顏妝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肌膚」,對肌膚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洗臉」、洗臉唷!出乎意料,大家都不知道正確的洗臉方法吧!這次要來試用的是抗痘、毛孔潔淨的洗面乳。將洗面乳搓揉成霜淇淋一樣,充分起泡。利用炭洗面乳的泡沫洗淨毛孔髒污。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要確實清潔唷)






【秘訣その二、化妝水】 (秘訣2:化妝水)

洗顔しっぱなしはだめ。きちんと化粧水をつけると、お肌が全然違うんだから。乾燥しがちな頬にはたっぷりとスプレーだから。さらに化粧水はハンドプレス。肌にしっかり届いて、ふわふわな肌になるなぁ~この仄かな香りも好き~

(中譯:光是洗臉是不行的。因為確實擦上化妝水的話,肌膚就會完全不一樣,因為在乾燥的臉上大量噴灑了化妝水。接下來將化妝水用手按壓於臉部,確實將化妝水導入肌膚,肌膚就會變得柔嫩。好喜歡這個淡淡的香味。)





【秘訣その三すっぴん風メーク】 (秘訣3:素顏妝)
まずは眉。整えすぎずにアイブロウマスカラで自然にね、ナチュナルな太眉は、今時だよ。次は睫。まずは全体に軽く、そしてポイントは目尻にしっかり。そしてチーク、頬の少し上あたりに、ほんのりハート形にね。少し幅広が決めて。

(中譯:首先是眉毛。眉毛不要修太細,用液體眉筆比較自然喔。再來是睫毛,先整體輕輕刷過,然後重點是加強眼尾。再來是腮紅,在臉頰稍微上面的地方,輕輕畫個心型,寬度就確定了。)


常用句型整理:
☆【ちゃう】
例句:その秘訣は、三つ教えちゃうよ。
【ちゃう】就是「動詞て形+しまう」的口語表達方式,有「全部都」、「完了」的意思。

☆【動詞ます形+っぱなし】
例句:洗顔しっぱなしはだめ。
【動詞ます形+っぱなし】意思是「只做了,而不做後面必須做的事情」


動詞ます形/名詞+がち
例句:乾燥しがちな頬にはたっぷりとスプレーだから。

【動詞ます形/名詞+がち】用來表達「容易陷入某種狀態」的意思,多用於不好的傾向。


更多時尚資訊請參考:
Seventeen官網:http://hpplus.jp/st/clip/2146781/
江野沢愛美Twitterhttps://twitter.com/manami_enosawa
江野沢愛美推薦的資生堂商品「ベネフィーク A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Share this

相關文章

Previous
Next Post »

1 意見:

Write 意見
匿名
2015年9月11日 上午2:37 delete

江野沢愛美長的真不賴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