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讓人覺得超棒,物語系列推出可以體驗被各個物語女角狂罵的網站,快當成背景音樂來聽吧!




日本知名輕小說「物語系列(ものがたりシリーズ)」,為了紀念愚物語(おろかものがたり)開賣和終物語(おわりものがたり)的動畫開播,物語系列推出可以體驗被各個物語女角狂罵的影音網站,而且還很貼心的在點選後可以無限循環播放,快點放著當成背景音樂聽吧!

圖片取自:kodansha-box.jp
一連進網站後就可以聽到各個女角的部份的句子以外,在左側展開的選單內也可以選擇要播放哪一個女主角的各種謾罵句子。光是聽首頁的句子就可以學會很多有趣的句子~以下是首頁影片的日中對照~



この愚かものが (你這個愚蠢的傢伙)
あれあれあれ (啊咧啊咧啊咧)
この無能が (你這個無能的傢伙)
バカだからじゃないの (不是就因為你是笨蛋嗎)
ふぅむ (嗯~)
万死に値するわ(你這該死的傢伙)
あたなに触りたくないわね (完全不想要碰你)
罰を与えるだけよ (只是給予你懲罰而已)
わたしの胸から手を離せ (把手從我的胸部上移開)
いい加減にしろ (給我適可而止)
がっかりだ (太令人失望了)
脱ぐ (我脫)
愚か者 (愚蠢的人)
うぬ、さすがにいい加減にしろよ (嗯,給我適可而止)
喰うぞ (吃掉你喔)
あほうか (白痴嗎)
二度とキメ顔などできなくしてやるわ (讓你再也不能擺出那張做作的表情)
はぁん?(蛤?)
怒るよ(我要生氣了喔)
変態がにゃん(笨蛋嗎喵)
いい迷惑にゃん(太擾人了喵)
め、生意気だぞ(太自傲了吧)
だめじゃない(這樣不行不是嗎)
いえーい(耶~)
信用ならないね(一點信用都沒有)
なにをにやにやしているんだ(你在傻笑什麼)
無理(沒辦法)
気持ちわるい(太噁心了)
大嫌いだよ(最討厭了)
この畜生が(你這個畜生)
このやろうクズだ、大嫌いだ(你這個傢伙是垃圾、最討厭了)
黙って(給我閉嘴)
ごみなんだよなぁ(就是個垃圾啊~)
聞けねってかよ(你沒聽到嗎?)
殴りに来たんだ(我來揍你了)
マジむかつく(真的是令人火大)
帰ってくるんな(別給我回來)
ばーか(笨~蛋)
なによ年頃ぶっちゃって(什麼啊、裝什麼大人)
あやまってあやまって(給我道歉給我道歉)
殴ろう(揍你喔)
かなり引きますね(太令人覺得糟糕了)
むしろ嫌いです(不如說是討厭)
はなしかけないでください(別跟我搭話)
ちょっと触らないってくださいよ(喂、別亂碰我)
近寄らないでください(別靠近我)
あなたは変態です(你是個變態)

聽完如果覺得很舒服的話,可以按右下角的 facebook 分享或是 twitter 分享給大家這個網站~

圖片取自:kodansha-box.jp

捲到下面也可以各別分享你覺得很棒的句子!這個網站原本有個抽獎活動,只要分享到 twitter 的人都有機會抽到 T-Shirt ,可惜活動在 10/31 就已經結束了。

網站連結:http://kodansha-box.jp/topics/nishio/orokamon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好友人數

Share this

相關文章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