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老公離婚算了」「我覺得是一對關係良好的夫妻」 SUBARU 新推出的 CM 在網路上受到日本網友兩極化的評價,如果是你怎麼看呢?




汽車品牌 SUBARU 在網路上公開新的 forester (フォレスター)車型以及宣傳 CM 影片,這影片的內容短短的 30 秒卻受到網友兩極化的評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果是你的話,你怎麼看呢?

圖片取自 SUBARU CM
首先先來看看廣告影片內容吧!


廣告台詞&參考中譯:

夫が突然サーフィンを始めた、しかも、真冬に。
(老公突然開始衝浪、而且是在冬天最寒冷的時候。)

自分の可能性を広げるとか、格好つけすぎ、でも。
(說什麼想讓自己的可能性更加寬闊、也太會裝帥了吧、但是)

新しい自分に、会いに行こう。
(一起去和全新的自己相遇吧。)

開始玩衝浪的老公、在寒冷的冬天早上把衝浪板載上車,一旁看著的老婆跟小孩就這樣跟著被帶去了海邊。到了海邊,老公就直接跑到海上衝浪,老婆跟小孩則是坐在車子開著的後車廂上看著老公在海上衝浪。最後一幕則是老婆開著車帶著睡著的老公跟小孩回家。

接下來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被強迫跟隨老公的興趣,回家還幫累攤的老公開車,小孩都累垮了,這種老公離婚算了。如果是我絕對一個人去。

我覺得像衝浪這種興趣應該是自己一個人去或是跟有相同興趣的同伴一起去。被當作是回程的駕駛的老婆就沒辦法在家裡看家而且不得已只好帶著小孩一起出門。看起來就像是到了海邊還說不看我帥氣衝浪的模樣我會生氣的人。整部讓人看起來不得不認為就是這樣。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會對這個抱持著反感呢?如果是夫妻的話,應該會對這樣的事感到幸福才對。


我覺得他們是一對關係良好的夫婦。老公出門的時候老婆就會想跟著去。話說回來我也是一直都跟著我老公。大多數看 CM 的人通常會把自己帶入角色吧?這樣說來的話,覺得不高興的人應該是有遭遇過這樣不喜歡的經驗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好友人數

Share this

相關文章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