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上它你也是文青!日本知名店家 ヴィレッジヴァンガード 推出繪有日本文學名著「人間失格」、「銀河鐵道之夜」的「文豪圍巾」!




直到今日仍然被大家公認為是日本文學名著的「人間失格」、「銀河鐵道之夜」結合日本廠商的創意後,繪有文學作品的圍巾就這樣誕生了,商品可以直接在該公司的網路商店上面進行訂購。

圖片來源: vvstore.jp
以宮沢賢治的銀河鐵道之夜為主題的圍巾,全面以藍色和白色的組合的原稿紙為主要設計內容,其中原稿紙上的文字是在故事最後 ジョバンニ  結束銀河鐵道之旅回到地面,ブルカニロ博士 從遠處向 ジョバンニ 傳達的一段內文。

「さあ、切符をしっかり持っておいで。お前はもう夢の鉄道の中でなしに本当の世界の火やはげしい波の中を大股にまっすぐに歩いて行かなければいけない。天の川のなかでたった一つのほんたうのその切符を決しておまへはなくしていけない。」

圖片來源: vvstore.jp
以太宰治的人間失格為主題的圍巾也相同是以原稿用紙的概念呈現,但主體是黃褐色稿紙以及上面染有點狀的黑色墨水,稿紙中的內文分為兩個區塊、摘選了作品中的開始和結束的部份文章作為內容。

「恥の多い生涯を送って来ました。自分には、人間の生活というものが、見当つかないのです。自分は東北の田舎に生れましたので、汽車をはじめて見たのは、よほど大きくなってからでした。」 
「死にたい、死ななければならぬ、生きているのが罪の種なのだ、などと思いつめても、やっぱり、アパートと薬屋の間を半狂乱の姿で往復しているばかりなのでした。」

★今日單字:

太宰治(だいざいおさむ)
人間失格(にんげんしっかく)
宮沢賢治(みやざわけんじ)
銀河鉄道の夜(きんがてつどうのよる)

名著(めいちょ)
文章(ぶんしょう)
物語(ものがたり)【故事】
原稿(げんこう)
生涯(しょうがい)
恥(はじ)
罪(つみ)
種(たね)【種子、原因】
死(し)
マフラー【圍巾(英:muffler)】
切符(きっぷ)【車票】
天の川(あまのがわ)【銀河】

★經典句子節錄:

恥の多い生涯を送って来ました。
(參考中譯:這一生過的充滿羞恥)

死にたい、死ななければならぬ、生きているのが罪の種なのだ。
(參考忠義:想死、不死不行、活著這件事就是罪惡的開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好友人數






Share this

相關文章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