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大學的入學考試參考書、不知道為何二手書居然比新書賣的貴



最近在日本的 2ch 上有一件事造成話題,有網友發現在日本 Aamzon 上販售的「お茶の水女子大学」的二手入學考試參考書居然比新書還要貴。

圖片來源:2chblog.jp

上圖是新品售價為 2268 日圓,從下圖可以看到中古品都是 3000 日圓起跳外,並且擁有相當好的評價...


圖片來源:2chblog.jp
網友的留言:

圖片來源:2chblog.jp
使用者の顔写真ついてたらもっと値上がりするやろな
【如果再附上使用者的照片的話,價格會更提高吧】


落札者は「非常に悪い」と出品者を評価しました。
【得標者對於賣家給予了「非常糟糕」的評價】

コメント:取引はスムースでしたし商品自体には何も問題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何と言いますか、表紙と1ページ目の間に明らかに陰毛と思われるものが挟まってました。きちんと発送前に確認していただきたかったです。(5月19日7時32分)
【留言:交易本身非常的順利、商品本身也沒有什麼問題,但該怎麼說,在封面和第一頁的中間明顯的挾著是陰毛的東西,這應該在送出前要好好確認吧。】

返答:それは本当ですか?大変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こんなことで許してもらえるか分かりませんが、私は20代半前の女性です。証拠にメールの方に私の画像を送りました(5月21日5時51分)
【回答:那是真的嗎?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不知道這樣你願不願意原諒我,我是20幾歲前半的女生。我已經將我的照片作為證據寄給你了。】

落札者は「非常に良い」と出品者を評価しました。
【得標者對於賣家給予了「非常良好」的評價】

コメント:家宝に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5月23日1時56分)
【留言:請讓我把它當作傳家之寶】

今日單字:

落札者(らくさつしゃ)【得標者】
出品者(しゅっぴんしゃ)【相對於得標者的賣家】
中古(ちゅうこ)
新品(しんぴん)
コメント【留言、評論 (英:comment)】
返答(へんとう)
証拠(しょうこ)
画像(がぞう)
発送(はっそう)

2ch原文:http://rabitsokuhou.2chblog.jp/archives/68511100.html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幫我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好友人數

Share this

相關文章

Previous
Next Post »